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党旗引领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型商超宣传营销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每月18日是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员带头深入商超开展食盐安全宣传活动日为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3月18日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齐行动,深入市四区、3个旗县区11个永盛成连锁门超市开展“党旗引领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食盐宣传营销主题活动——稳中加固商超低钠盐、竹等高品质盐营销主阵地,持续激活市民盐品升级换代潜力,举全力加快盐品结构调整步伐。 

  活动当日,广大宣传人员8点已纷纷打卡进店,搞好堆头陈列,积极“备战”营销成为当日市民健康形象最美“带盐人”。他们着工装、戴党徽,旗帜鲜明担主力亮身份尽显一线担当 

  活动现场人流如潮包头盐业广大宣传员每两人结成最亲“对子”,他们手持盐品耐心细致地向来往群众普及食盐安全知识,向广大消费者清晰的传递出“食用低钠盐不但可以降低钠离子的摄取量,还能协调人体内钠、钾离子的平衡问题,从而平稳血压、保护心脑血管”,让广大消费者了解食用低钠盐和普通食盐的区别,用心用情引导广大群众科学选盐、安全用盐。

  包盐广大党员和青年员工以行动践初心,用实干守阵地,忙碌的身影和朴实的情怀让这个主题活动既有“党味”、又有温情,全面展现了包盐人昂扬向上的干劲韧劲连续作战善作善成的精神作风。次活动取得较好效果,低钠盐、竹盐等受到了包头市民的广泛认可和喜爱,进一步坚定了包盐人调结构、抓效益、树目标、展作为、创一流、争第一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