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提速争先全力夺取第一季度“开门红”

  • 来源:呼伦贝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积极传达落实集团第一季度“开门红”工作部署,为切实做好实现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第一季度“开门红”的冲刺工作,以各配送中心为单位成立了冲刺第一季度“开门红”突击队,科室员工放弃周末休息全员参与,公司领导带队克难奋进、主动作为,形成了上下联动、闯关夺隘的良好局面。

  将第一季度销售任务细化分解,任务责任落实到人,咬定目标、鼓足干劲,以等不得、慢不得、靠不得的奋进姿态,在奋力争拼第一季度“开门红”冲刺工作中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铆足干劲开新局。 

   各职能科室员工在空闲时间主动协助配送中心进行访销工作,在周末穿着统一工装主动走进商超开展理货导购服务,为前来采购的顾客普及健康用盐知识,讲解低钠盐、竹盐的功效特点与适宜人群。党员干部与配送中心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动第一季度“开门红”冲刺工作顺利进行。

  春日正是好时节,拼搏奋进正当时。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将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以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胆略气魄,在全力夺取第一季度“开门红”的同时,奋战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年红”,推动呼伦贝市盐业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