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蒙盐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3月21日,蒙盐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袁肃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自治区干部大会和孙绍骋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其他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孙绍骋书记在全区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听取各盟市和自治区直属党(工)委书记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时的讲话,自治区国资委《关于传达学习孙绍骋书记批示和国务院国资委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议精神的通知》。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国务院国资委、自治区国资委党委系列重要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力推进蒙盐集团产业转型升级,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广大干部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阿拉善左旗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履行集团安委会职能职责,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跟进集团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落实进度和效果,扎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保证安全生产。

  会议最后,开展了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