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研讨会

  • 来源:包头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广大党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5月29午,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开展专题研讨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高弘奇主持,党委班子成员主管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高弘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带领与会人员再一次重温了习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勉励各族干部群众的讲话精神:我们干事创业就要像蒙古马那样,有一种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精神。 

  各位成员紧紧围绕“蒙古马精神”是什么、“蒙古马精神”体现什么、弘扬“蒙古马精神”我们怎么做依次作了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生长在北疆,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特别是在当前冲击“半年红”目标任务中,要从“蒙古马精神”汲取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精神给养,激发砥砺前行、更需奋斗的精神力量,迎难而上、攻坚奋进,奋力开创包头盐业改革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