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
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 来源: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5月30日下午,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蒙盐集团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会议精神,迅速启动2023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动全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固向好。公司党委书记魏洪涛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在本部参会,各配送中心负责人视频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重大安全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党委书记魏洪涛进行了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聚焦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推动各配送中心主要负责人带头组织配送中心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带头落实全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带头对租赁户等生产经营活动开展排查整治;二是要全面排查,针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开展全覆盖、无死角拉网式排查;三是加强整改力度,紧盯问题隐患、明确责任确保整改到位,建立常态化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守好安全关,及时发现隐患、消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