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内蒙古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 来源:额盐公司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4日

  今年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根据蒙盐集团、东乌珠穆沁旗安委办关于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于2023年6月1日举行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分管领导对公司近几年安全生产情况做了分析,并对安全管理工作作出部署。

  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斌在“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做了动员讲话,对安全生产提出了新要求,强调要围绕本次安全生产月“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培养员工应急避险能力,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构建和谐企业的新理念;要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严格安全管理,夯实筑牢公司安全生产基础。 

  启动仪式上全体员工还进行安全生产承诺宣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随启动仪式的结束,2023年安全月活动已拉开序幕,下一步,额盐公司将以“安全月”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质量,进一步提升全公司员工安全意识和避险逃生能力,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安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