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委开展“贯彻二十大精神 担当作为建新功”专题党课活动

  • 来源: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5月30日下午,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委书记魏洪涛以《贯彻二十大精神 担当作为建新功》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各旗县配送中心党员干部以视频方式参加了活动。 

  魏洪涛从担当的内涵,如何体现担当精神,担当的力量来源,如何做到善于担当作为,担当作为需要具备的素质,为什么强调担当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七个方面,结合公司目前面临的形势,人员状况,工作表现和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讲解。

  魏洪涛强调,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作为,公司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责任感,积极提升敢于担当,能够担当,善于担当的能力。坚持集团党委提出的“转型变革创效,创新融合发展”、“以盐为基,多元发展,多极支撑”战略部署,认真贯彻落实“1151”工作布局,在提高执行力上下功夫,在抓落实落细上下功夫,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我加压、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奋发有为,在改革发展中建功立业、自我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