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包头盐业公司与鄂尔多斯盐业公司开展业务交流座谈

  • 来源: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进一步加强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学习,实现协同增效,助力蒙盐发展6月6日,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带队到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开展业务交流。

  包头市盐业公司一行先后参观了鄂尔多斯公司的党建阵地、职工书屋并深入东胜、伊金霍洛旗配送中心,详细了解盐品销售、宣传、非盐项目选品等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志海对包头市盐业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毗邻兄弟单位之间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 

  包头公司介绍了近期经营情况和对标交流内容,表示希望鄂尔多斯公司能够毫无保留的分享“进机关、进学校,调结构、抓效益”等方面的营销经验,促进包头公司盐品营销工作质效双提示。 

  座谈会上,鄂尔多斯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分享了校园换盐、低钠盐营销思路、维护客情关系等方面的经验。双方结合盐品销售情况、维护盐品价格统一、如何应对外阜盐、加强协调配合等工作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保持兄弟单位之间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增进交流和联系,共享营销经验,互促互进,为蒙盐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