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举行消防安全培训会

  • 来源: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为贯彻落实蒙盐集团近期对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全力做好“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68日,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特邀鄂尔多斯市亿安消防科教中心宣讲员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讲。

  培训会上,宣讲员结合近年来全国发生的高层建筑起火、电器起火、燃气起火等真实案例,图文并茂、生动讲解了日常消防安全、火灾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及火场疏散逃生等安全常识,重点介绍了突发情况下的自我防范方法及对策。此外,还从消防法律法规、隐患排查、家庭防火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树立消防意识,掌握日常生活中的消防知识和逃生自救技能。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使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了火灾的危害和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大家掌握了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及人员疏散自救等实用技能,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应急能力。下一步,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将持续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安全氛围,促进公司健康、稳定发展,确保公司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