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袁肃一行赴山东、辽宁调研

  • 来源: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0日

  为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要求,5月31日-6月6日,蒙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带队赴山东鲁盐集团、大连盐化集团、营口盐业有限责任公司、辽宁含道盐业有限公司调研。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坚持问题导向,将调查研究课题落细落实,做到纵向到基层察实情、解难题,横向到兄弟企业广交流、深合作。

  5月31日,袁肃一行在山东省潍坊市拜访了山东潍坊峰世坤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华。在会谈中,袁肃介绍了阳泰舔块的功能、生产、市场前景及额盐公司高端日晒盐的生产工艺、产品特点等。李永华董事长介绍了山东潍坊峰世坤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韩国、日本、美国出口盐业务和跨境电商的业务。双方表示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拓展阳泰公司舔块和额盐公司高端日晒盐出口业务。

  6月1日,在山东省潍坊市参加2023齐鲁采盐季主题活动时,袁肃与山东省鲁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传明就盐品营销、丰富品类、电商直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袁肃邀请鲁盐电商团队用自媒体的视角,到草原盐湖额吉淖尔挖掘“母亲湖”产品的宣传点,拓展“母亲湖”产品在区外的销量;同时,邀请鲁盐电商团队到蒙盐集团本部,帮助蒙盐集团搭建网销组织构架,开展网销人员培训和电商直播业务。李传明董事长表示将加强互动交流,开展深层次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在大连盐化集团、营口盐业有限责任公司、辽宁含道盐业有限公司,袁肃与几家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交流,相互介绍近年来本企业改革发展情况,并就盐品营销、丰富品类、企业内部改革以及三项制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是产销联合建立市场响应机制方面,达成了加强市场价格监测,及时调整营销策略,抢占市场,巩固提升市场份额的合作共识。 

  集团重点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银龙,营销部部长张利强一同赴上述地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