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全面提升安全管理,确保企业本质安全 ----华晶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

  • 来源:华晶公司|0
  •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5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5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安委办【2015】7号)文件精神,按照呼和浩特市金川工业园区《“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具体要求,华晶公司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开展以“全面管理提升、确保本质安全”为主题的安全月活动,以管理提升活动为契机,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经营顺利进行。
  华晶公司分管经理传达了呼和浩特市金川工业园区《“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文件,并布置了活动月的具体工作安排,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各部门、车间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第二,各车间、部门在近期做好责任区域及工作区域的安全自查工作;第三,由班子成员带队,安全部门组织全公司的安全隐患大排查,认真查找问题,严格整改不符合安全要求和规定的地方;第四,根据公司实际,制定《应急预案》,并进行实战演练。
  华晶公司总工程师做了补充意见发言,要加强人员的安全管理和培训,尤其是做好新进厂员工的岗前培训的工作;本次排查应重点检查电器及配电室的主线温度、电线接头和线路走向是否安全、合理。安全工作须从员工教育抓起,从隐患源头抓起。
  华晶公司企业负责人最后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事故隐患排查自查自纠活动,消除事故隐患,堵塞管理漏洞,要横到边,竖到底,做到全面检查、不留死角、不留盲点,对查出的隐患定时间、定标准、定责任人进行彻底整改,杜绝事故发生,并宣布华晶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