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额吉淖尔盐场2019年第一批员工培训圆满结束

  • 来源:额吉淖尔盐场
  •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4月7日,额吉淖尔盐场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批员工安全、质量、管理制度培训班,生产分厂、科室职工98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东乌旗应急管理局的专家进行辅导,培训采用多媒体教学方式,紧密结合当前安全质量生产工作实际,主要讲解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案例分析等相关内容。培训内容紧密联系实际,可操作性强。  

  

  培训班强调,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安全生产,人命关天。作为食盐生产企业,质量和安全是两道永远不可触碰的红线,也是必须牢牢坚守的底线。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安全至上的理念,牢记质量与安全主体责任,始终坚持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坚持质量标准、严把生产程序、严格生产管理,确保产品质量。  

         

  培训班要求,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质量管理再上新台阶,为企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要着眼于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以一种“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