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锡盟公司圆满完成公司制改革目标任务

  • 来源:锡盟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按照自治区盐业公司对所属各单位公司制改革的要求部署,锡盟公司坚持焦点不散、靶心不变,把完成公司制改革目标任务作为企业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关键步骤和重点工作任务加以落实。 

  在区公司审计、财务、办公室等职能部门的具体帮助和指导下,锡盟公司机关职能科室及旗县经营单位坚持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在高效完成各自日常事务的同时,积极与工商、税务、银行和等部门开展对接,详细咨询改制工作需要办理的程序、步骤和手续,并按要求积极向工商、税务、银行递交相关材料和手续,及时跟进现场审核工作。 

  在公司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公司上下积极努力推进,锡盟公司改制在获得核准的基础上,变更的相关资料、手续等书面材料全部一次性通过现场审核,名称也顺利实现了变更,并获得了改制后的新版营业执照,圆满完成了改制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银行、税务变更及旗县更名等改革配套工作也已圆满完成,为后续经营和长远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