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消息

额吉淖尔盐场组织观看《筑梦中国》
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来源:额吉淖尔盐场|0
  •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1日
  
  根据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的要求,结合额吉淖尔盐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第二阶段的学习计划,8月27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第一集《风雨如磬》和第二集《中流击水》的内容。
  参加学习人员随着纪录片认真回顾了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
  通过观看《筑梦中国》纪录片,大家感触很深,无不为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感到无比自豪,并表示要紧跟时代步伐,将对中国梦的学习感悟运用到具体的岗位工作中去,积极践行“三严三实”,生产优质“大青盐”产品供应销区广大人民,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和智慧。
  在此次学习之后,额吉淖尔盐场党委根据盐场正处于产销旺季的实际,通过每晚19点到20点LED大屏幕播放、支部组织学习、自学等多种形式进行了《筑梦中国》剩余内容的滚动播出,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