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消息

包头市盐业分公司积极配合东河区国税局账务检查

  • 来源:包头市盐业分公司|0
  •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9日
  2015年10月26日—28日,东河区国税局税源一科一行3人前来我分公司进行账务检查。我们把此次账务检查工作作为整顿和规范分公司财务税收基础管理工作的重要举措,以检查促自查,以自查促管理,积极组织,认真配合,保证了此次账务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国税局检查人员分别对分公司纳税申报、固定资产报废处理、购进与销售环节、对应收、预收账款等进行了账务检查,对视同销售、商品损耗进项税转出,逐项进行了核查。随后在分公司财务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分公司食盐配送中心针对库存等实物进行了现场盘点。通过检查对分公司依法纳税、账务处理规范有序、财务基础管理工作扎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分公司账务处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如非盐欠条及时清理、应收账务科目有余额的单位必须有合同等几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分公司将以此次账务检查工作为契机,加强整改落实,强化日常自查,力促财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