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消息

阿尔山市支公司利用春销旺季
积极开展盐品配送工作

  • 来源:|0
  •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5日
  为加强盐品配送,保证食用盐和畜牧业用盐逐户到位,不留死角,最近,阿尔山盐业支公司紧紧抓住牲畜繁殖季节,畜牧业用盐销售旺季的有利时机,分片包干开展盐品配送服务工
作。
  一是全体员工集资购买了一辆配送车辆,结合当地畜牧市场分布情况,分两组包干下乡逐户逐点配送。二是将配送和市场监管、宣传、销售网点登记造册紧密结合,严查私盐贩卖,宣传牲畜食用牧业盐对科学养殖的重要作用,并引导消费者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倡导绿色消费,吃好盐吃精盐,坚决拒绝私盐进入厨房。
  20天的时间,共配送盐品40吨,其中牧业用盐30吨。登记用盐户50户。
  阿尔山支公司不折不扣落实了区公司提出的直达终端配送服务战略,同时更进一步了解、掌握了阿尔山市盐业市场具体情况,方便了广大用盐户用盐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