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消息

额吉淖尔盐场四项举措 进一步强化产品销售工作

  • 来源:额吉淖尔盐场|0
  •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3日
  额吉淖尔盐场真空盐项目顺利完工以来,为切实做好新产品“大青盐”的市场销售工作,采取四项措施,确保新产品市场工作销售得实效。
     一是加强市场分析工作。场领导通过对今年盐业年市场形势及市场现状的分析,认真了解市场竞争的格局及态势,并结合当前企业存在的缺陷和机会,进一步整合和优化资源配置,为大青盐进入市场打下坚实基础。通过市场分析,制定出本企业发展思路和对策。
  二是及时转变营销思路。通过召开学习会议、场内广播、LED显示器宣传等方式,将营销工作涵盖于企业各个部门,贯穿于每一个工作过程,落实到每一名员工,真正体现“营销生活化,生活营销化”,进一步树立起全员营销观念。同时实施深度分销策略,树立决战在终端的思想,有计划、有重点地指导经销商直接运作于末端市场,并结合新产品进入市场的产品优势,进行价格、通路、促销、传播、服务等营销组合策略,形成强大的营销合力。
  三是进一步规范了团队管理。他们结合当前盐场生产销售情况,合理制定人员招聘和培养计划,优化人员配置。通过健全和完善规章制度,强化人员培训及明确奖惩机制等多个方面进一步整合营销团队,强化团队,认真打造一支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爆发力、威慑力较强的“铁血队伍”。
  四是更加强化产品售后工作。建立客户档案与投诉处理小组。认真细致地建立起详细的客户档案,建立一个良好的客户群体,不定期与客户进行新产品质量及销售量的问题进行反馈交流,将客户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为当前工作的第一优先级,认真整理归档并及时解决处理,务求为客户提供一个满意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