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消息

额吉淖尔盐场生产的矿物质饲料舔块广受消费者欢迎

  • 来源:额吉淖尔盐场|0
  •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3日
  矿物质饲料舔块是将牛羊所需的营养物质经科学配方加工成块状,供牛羊舔食的一种饲料。舔块的形状不一,有的呈圆形,有的呈长方形 方形不等,也称块状复合添加剂,通常简称“舔块”或“盐砖”。
  实践表明,补充矿物质饲料舔块能明显改善牛羊的健康状况,加快生长速度,提高经济效益。舔块完全是根据反刍动物喜爱舔食习性而设计生产的,并在其中添加了预防反刍动物异食癖、奶牛乳房炎、蹄病、胎衣不下、羊产后奶水少羔羊体弱、生长慢等现象发生的一些微量元素加工生产的。随着养殖业的不断发展,“舔块”逐渐成为绝大多数养殖户必备的高效添加剂,享有牛羊“保健品”的美誉。
  额吉淖尔盐场生产矿物质饲料舔块是从1996年开始生产。开始利用边角料进行生产在周边地区开始试销,深受广大牧民的喜爱。后来经过几次改造和区公司合理整合资源,生产能力由开始的几百吨达到目前的一万六千多吨,使盐场的经济效益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