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消息

通辽市科区盐业配送中心传达学习区公司“盐改”会议精神

  • 来源:|0
  •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2日
  为贯彻落实通辽市盐业公司转发《关于印发<张良同志在内蒙古盐业公司(盐务局)践行“两学一做”推进盐业体制改革座谈会上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2016年6月8日科区配送中心召开学习张良讲话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张良董事长“盐改”会议上的讲话,为我们全区盐业提出了一份纲领性文件,全体员工要先领会、多学习、早动手。改革已经定位,捧着专营饭碗混日子的时代即将结束,大战在即,已经闻到了战场硝烟的焦味,我们何去何从。董事长的讲话已经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改革浪潮即将袭卷而来,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搏击充满希望,退却死路一条。
  配送中心负责人强调,树欲静而风不止,大家不能等靠,以后工作必须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一是按“三个到位”要求,配送工作必须达到全覆盖不留死角,服务质量继续提升,建立好配送台账做到心中有数,对顾客提出的宝贵意见要及时归纳、梳理、反馈。二是客户就是上帝,配送中谁弄丢一个客户找谁问责,谁争取一个客户给予奖励。三是人浮于事消极怠工不良现象要彻底根除,要全身投入、主动请缨,庸散懒变快活勤。四是电商平台建设已经启动,人员也已充实到位,需要尽快拿出工作方案,多学习,勤演练、早上线。五是盐政工作不能有一丝松懈,只要专营体制没有放开,我们就坚持执法一线,案情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能手软。
  会议一致认为,盐业改革机遇与挑战并存,只要大家心连心手拉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不畏惧,永向前,相信我们盐业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