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消息

华晶公司借助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提高公司包装产品的社会影响力

  • 来源:华晶公司|0
  •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1日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用“四个最严”保障食品安全的要求。近日,华晶公司等21家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42人,参加呼市质监局组织开展的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当天参展单位深入中石油炼油厂生活区开展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宣传,华晶公司通过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台和塑料膜袋、PET塑料包装宣传展板,散发宣传材料,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广大群众解答日常生活中所见到的塑料膜袋、PET塑料包装容器等质量安全知识,现场发放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和消费常识的宣传材料共计百余份。同时,邀请消费者和媒体记者实地参观,全面展示本企业在加强质量控制、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措施及成效,提高广大市民及社会企业对华晶公司塑料包装产品的认识和了解。
  华晶公司作为食品相关产品的生产经营企业,借食品安全周广泛宣传,提高了华晶公司食品包装产品进入市场的社会影响力和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