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消息

远通公司邀请甘肃省盐业公司何中信总经理 一行到厂参观考察

  • 来源:|0
  •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
   近日,甘肃盐业公司何中信总经理到远通公司参观考察并进行业务洽谈。首先,远通公司领导陪同甘肃盐业一行实地考察了生产线、仓储、铁路专用线并参观了展品室,公司总经理和分管生产副总经理现场为参观者讲解了自动化生产线、生产流程、产能以及极具运输优势的地铁路专用线。
  远通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质量、品牌建设、市场运营、产品结构多元化、公司产品与同类产品优势、产品价格体系建设等方面情况,真诚表达了与甘肃盐业合作意向。甘肃盐业公司一行对远通公司的先进自动化生产线以及专业化生产厂家表示了肯定,同时有意向经营远通公司畜牧舔块,为甘肃盐业增加新的经济增长点。
  远通公司将产品宣传页和宣传册赠送给甘肃盐业一行,扩大了宣传范围、加大了宣传力度,远通公司和甘肃盐业公司的相互了解和友谊随之加深,这为进一步建立合作关系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