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盟盐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锡林郭勒盟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7月29上午,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锡盟盐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胡克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杨宏业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开展的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面、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方面、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发言,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书目的感悟,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党员对支部提出意见建议3条,对党员个人提出意见建议12条。

                              

 

  杨宏业副书记作会议总结,他强调,党支部和每位党员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梳理,认账领账,脚踏实地,做好整改落实。要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通过深入学习,转变思想,推动工作,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胸怀大局、全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本职工作,脚踏实地,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的同志,为公司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