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市盐业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呼市盐业分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7月29日,呼市盐业分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兴林到会指导。

                              
  会上,呼市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春雷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和对照检查。
                              

  党支部委员和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哪些心得体会”等4个方面,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整改方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深化认识、强化担当、共同提高的目的。

                              

  区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周兴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对呼市分公司机关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实际组织开展的一系列契合盐业特点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给予肯定。他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谈学习收获严肃认真,查摆问题和剖析原因细致深刻,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意见中肯,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巩固深化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紧密结合经营工作实际,有序推动各项活动开展;要主动抓好问题整改,细化整改措施,着力在深化党性提升、工作改进上下功夫;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继续在开新局上出新招,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蒙盐高质量发展的硬实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