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到呼伦贝尔革命文物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910日下午,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呼伦贝尔市博物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展厅里,一件件遗物,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幅幅生动的油画作品和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将大家带回那艰苦卓绝、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一路学习、一路讨论、一路深思,深受鼓舞和震撼。大家认真参观各个展厅陈列的革命资料和革命物品,充分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在长期艰苦卓绝的斗争中,不屈不挠,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在“百年影史”板块,全体党员通过帧帧光影走近峥嵘岁月,回望永不退色的红色印记,从历史画面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刻地感悟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感受了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和他们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坚定了捍卫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建设美好家园的决心和信心,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勇担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