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肃到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和市场经营情况

  • 来源: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910日,蒙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袁肃到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并组织召开市场分析会,听取赤峰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市场经营情况汇报。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袁肃对赤峰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围绕“办实事 开新局”和“结构调整年”的战略部署,从盐品结构、盐品价格、盐品质量、盐品供应、营销模式、售后服务等方面与大家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共同研究营销对策,并结合赤峰地区市场情况对今后的营销策略提出指导性意见。 

  袁肃指出,2021年是全区盐品“结构调整年”,赤峰公司深入落实集团公司“办实事 开新局”统一部署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员工精神面貌、工作干劲都有显著提高,销量稳增。这是赤峰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团结奋斗的结果,成绩来之不易,大家一定要倍加珍惜。 

                                     

  袁肃强调,目前赤峰地区销售旺季已经开始,也“结构调整年”目标任务的最后冲刺阶段。赤峰公司要贯彻集团公司“1151”工作布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企业经营管理当中,进一步落实“结构调整年”战略部署,在注重盐品结构调整的同时也要注重吨盐毛利率的提升,在稳定市场占有率的情况下,适当减少低价盐占比,增加高品质盐营销,加大力度开拓生活用盐市场,积极运行社区线上团购平台,坚持品牌、服务、价格一体化推进,确保年度经营目标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