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蒙盐集团巡回指导
“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9月10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蒙盐集团召开座谈会,巡回指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洪运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琳出席,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学教办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赵俊刚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指导组就集团公司党委层面的12件实事逐项进行了互动交流。 

  刘洪运对蒙盐集团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蒙盐集团公司党委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较高的思想认识,紧紧抓住有利时机,把“办实事、开新局”工作全面推进,完成了规定的动作和阶段性的目标任务,扎扎实实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刘洪运强调,要继续抓紧抓实,按照既定目标不变、措施不减、力度不减的原则,坚决克服麻痹和厌战情绪,纠正错误的思想认识。要继续坚持过去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特别是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总部各部门要起到带头作用,继续坚持读原著、悟原理。要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这项工作抓在手上,领导干部要带头推进,按照阶段性目标要求,确定一件完成一件,到年底必须全面完成、不留尾巴,坚决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和松懈。

                               

  座谈会后,刘洪运一行还深入集团公司总部员工宿舍、呼和浩特市盐业分公司员工食堂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