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俊刚到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党建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 来源: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014日,蒙盐集团党委副书记赵俊刚一行到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党建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果。 

  座谈交流中,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武凤江汇报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公司生产经营基本情况,全面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党支部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完成全年经营发展目标任务深度融合,在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动员部署、积极示范带动、创新宣传阐释、深化工作指导等方面取得的工作进展和特色做法。

  赵俊刚对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生产经营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明确目标,继续按照学习计划,围绕指定教材开展集中学习交流和研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在助力建设健康内蒙古,打造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基地,落实建设国家重要的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和乡村振兴战略上下功夫,切实解决群众烦心事、愁心事。二是要全面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推动党的组织健全完善,党内组织生活严格规范,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为做强做优企业提供坚强保证。三是要夯实整改责任,将以案促改工作纳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融入公司改革发展的全过程,与各阶段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召开好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举一反三,真抓实改,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