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蒙盐集团公司巡回指导

  •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10月2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洪运一行到蒙盐集团公司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调研等方式,对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洪运主持座谈会并讲话,蒙盐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参加。

  座谈会上,蒙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就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呼市盐业分公司党总支、阳泰商贸有限公司党总支、集团公司营销部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发言后,刘洪运对蒙盐集团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指出,蒙盐集团公司党委和所属各级党组织抓党史学习教育紧跟形势、持续加大力度,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纳入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抓在经常、抓在日常,抓得到位。集团公司系统上下贯通,形成了合力,共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地推深做实。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实际效果,注重理论和实践的结合,注重质和量的结合,取得了新的成果。办实事扎实有效,群众得到了实惠,干部员工急难愁盼的问题得到了认真解决。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刘洪运强调,蒙盐集团公司党委要对照中央巡回指导组、自治区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对照指导组巡回指导任务清单,逐项梳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理论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推进整改落实,切实做到补短板、强弱项。要认真落实石泰峰书记、郑宏范部长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批示精神,按照巡回指导组要求,狠抓任务清单落实,持续拧紧办实事、开新局的“螺丝”,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 

  袁肃表示,蒙盐集团公司党委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学教办和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扎实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将学党史、悟思想与办实事、开新局统筹部署、一体推进,突出国企特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座谈会后,刘洪运一行还深入商超市场,就呼市盐业分公司保障盐品安全供应、方便群众购盐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