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无阻 蒙盐人浴“雪”奋战保供应

  •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近日,内蒙古多地迎来降雪,气温达到零下各盟市配送一线,蒙盐人以雪为令,向雪而行,为保障全区盐品供应而奔波着。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 

  为应对雪天气,蒙盐集团公司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工作。各盟市运销企业提前谋划,与厂家合作商积极对接,在降雪到来之前便将盐品运输进场,并整体调度、进行储存,保障货源充足。 

  11月6日中午,鹅毛大雪漫天飞舞,大风紧随其后。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配送中心工作人员踏着皑皑白雪,顶着阵阵寒风,及时将盐品为客户配送到位。连日来,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全员上岗,不惧风雪,增加配送频率,第一时间配送,全力保障了客户用盐需求。

  在一所超市里,包头市盐业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抓紧补齐产品。为确保盐品供应充足,包头市盐业公司本部机关人员每2人为一队负责4个商超进行理货、补货,各配送中心严格执行周六不休息,对急用盐商户积极兑现24小时配送服务承诺,做到了配送工作不断档、服务能力再升级

  在锡林浩特南服务区,气温骤降、大雪来袭导致部分公路出现积雪积冰。为保障养路公司融雪剂急需,减少积雪积冰造成的安全隐患,锡林郭勒盟盐业公司各部门上下联动,密切配合。截至11月6日12时,全盟各高速服务区140吨融雪剂全部配送到位。高效快捷的服务,确保了道路车辆安全通行,也进一步彰显了国企担当的蒙盐人精神。


  满载盐品配送还在陆陆续续地发出,蒙盐人的身影还在忙碌。的雪花、激扬的真情,保供的脚步一刻也不会。蒙盐集团公司将继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用盐所需,在盐品供应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