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 来源: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1月24日下午,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赤峰市盐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包金成主持,公司党委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贯通百年的恢弘视野回顾历史,以全面系统的清晰脉络礼赞成就,以坚持真理的崇高品格总结经验,以昂扬自信的奋进姿态宣示未来,历史性地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开创性地回答了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极端重要性,倍加珍惜“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不断从中汲取智慧、获取力量。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