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1月20日,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紧扣主题,紧密联系班子、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改进措施。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路新华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路新华在总结讲话时表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干部员工努力开创额盐新局面、谱写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