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盐科技公司:发力三项制度改革,推进重点工作落实

  • 来源:蒙盐科技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2022年4月,在蒙盐集团一届五次职代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当中,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在讲话中提到:“加强自身造血功能,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华晶公司要有自我革命的勇气、掐脐断奶的毅力,逐步摆脱对系统内部供求的依赖、积极面向外部市场求生存,求发展。”华晶公司(现蒙盐科技公司)以讲话精神为指引,把握核心要义、聚焦重点工作,全方位推进各项工作目标。

  蒙盐科技公司通过全体职工大会、微信工作群等渠道,认真传达深刻领会集团职代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方向重点和思路举措,同时凝聚共识、联系实际、督促落实。班子成员深入一线班组宣讲,参会职工代表、宣传委员从参会感受讲起,结合职代会和经济工作会议工作报告的内容,将会议精神准确传达到一线,回应职工期盼。宣讲达到了明方向、鼓干劲的积极作用,职工们听了深受触动,充分感受到集团公司对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与企业同频共振,用扎实的工作态度推进公司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完成,努力为企业转型变革的开局之年打下坚实的基础。 

  目前,蒙盐科技有限公司结合公司发展实际情况,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盐业公司“转型变革脱困、创新融合发展”的经营战略和“1151”工作布局,推动公司向市场化转型,便于业务运营及管理,完善部门设置,增加营销方面的业务力度及运营管理,改变现有薪酬分配方式,在保证全体员工收入稳定的前提下,与公司总体效益挂钩,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激发企业活力,加快推进企业发展步伐,结合公司经营项目的特点和公司经营发展目标,从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发力,对标兄弟企业好的经验做法,确保稳步实施,持续在新产品开发、市场开拓、技术更新上下工夫,增加市场竞争力。 

  蒙盐科技公司认真研究新业务、发展新业务,制定抓落实的具体工作方案,提前开展、有效推进,力争全年重点工作落实到位,把2022年作为大抓落实的一年,对2022年的工作全面安排、做好部署,展现出抓工作抓落实的良好形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