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泰工贸公司:团结拼搏新面貌 凝心聚力抓机遇

  • 来源:元泰工贸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2022年蒙盐集团经济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蒙盐系统三年以来的经济工作,袁肃书记董事长和王琳副书记总经理分别做了讲话和报告。会议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提出了许多新思路、新举措。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思想一直是元泰公司不变的行动纲领,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实现新发展是元泰公司2022年的奋斗目标。元泰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用全新的面貌去面对新的挑战,在今后工作中主要抓好以下两个方面。

  强化思想引领,以党建促发展。加强党的建设是国企的根基,坚持和加强党建引领,围绕企业健康发展抓党建。自元泰公司重组以后,2022年我们以全新的面貌去面对严峻的外部形势。全员团结一心把握机遇,奋力前进,充分认识到理想信念是元泰发展的根基,是提升全员履职能力的前提与保障。坚决按照集团党委统一部署筹划工作,支持集团各项决策决定,贯彻学习此次会议精神,认真领会会议讲话内容,树立信仰、规范行为,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重大决策和部署,统一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下决心抓好落实与践行,弥补不足,发挥优势,合理确定工作目标,强化工作绩效考核,发挥绩效激励导向作用,引导全员积极参与,并在工作中实行“自我管控”,最大程度地提高员工的积极性,齐心协力为元泰公司谋发展,创收益。

  凝心聚力向前,落实责任担当。公司全体上下认真传达并深刻领会集团职代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方向重点和思路举措,凝心聚力、落实责任。坚持“稳中求进”主基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公司自人员划转以后,人员骤减,但士气不减、工作作风不减。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凝心聚力做好本职工作。每个岗位都自觉找准自己的学习标杆,努力提升。各尽所能,各展所长,各负其责,努力为元泰的未来、为集团的未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元泰公司全体人员按照“转型变革脱困、创新融合发展”战略部署,全面贯彻“1151”工作布局,不仅在自己的本职工作内深耕细究,还要在新的领域不断去开疆拓土。细化工作方案,有效开展,全力推进,作为蒙盐集团的一部分,我们有信心,有决心,为蒙盐拼出一个更加锦绣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