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招聘公告

  • 来源: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属隶属于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主要负责巴彦淖尔市的食盐储备和食盐供应。因工作需要,经自治区盐业公司批准,现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办公室文秘人员1名。岗位要求: 

  1.40周岁以下,男性,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文秘或汉语言等相关专业,具有文秘或办公室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2.热爱文字工作,具有基本的公文写作知识和能力以及一定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3.具备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进行文字编撰和加工的能力;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服务意识强,办事稳重,作风扎实,服从工作安排; 

  5.身体健康,能够承受较为繁重的工作任务。 

  (二)业务营销人员1名。岗位要求: 

      1.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全日制大学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年以上销售行业从业经验 

  2.性格外向,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团队合作意识强,热爱销售工作,熟悉互联网,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应用技能;  

  3.对销售和市场拓展有着浓厚的兴趣;      4.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较强的品牌及营销策划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较强的公关能力、应变能力和商务谈判能力; 

  

  5.开发新客户、新市场,增加产品销售范围,并维护重要客户关系; (三)会计人员1名。岗位要求: 

  

  1. 30周岁以下,男女不限,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会、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持有初级会计资格证书,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一般纳税人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2.认真细致,爱岗敬业,责任感强,吃苦耐劳,保守秘密,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3.熟悉会计报表的处理,熟悉会计法规和税法,熟练使用财务软件; 

  4.能够熟练使用excel表及运用各类函数; 

  5.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 

  二、报   名 

  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29日-5月6日,凡符合条件者,报名时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附教育部学信网认证复印件)、专业技术职称复印件。每人只限报一个岗位。可来电或通过电子邮箱报名(电子版有关资料及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 

  三、资格初审 

  报名截止后,公司将组织对报名人员的学历、履历、专业技术职称等条件进行审核筛选,然后确定参加笔试或面试人员,自身条件优秀者可直接进入面试。 

  四、笔试、面试 

  资格初审通过后,用人单位将电话通知报名人员资格初审结果,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录用后待遇 

  录用后,办理入职手续,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间基本工资1500元,试用期结束,如符合录用条件,按照自治区盐业公司相关录用程序办理录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及所属企业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六、联系方式 

  白岭  0478-8239132    15247800132 

  邮箱:5167613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