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盐业公司招聘简章

  • 来源:锡盟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盐业公司成立于19876月,国有企业,国家食盐定点批发企业,隶属于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公司下设党办、综合办、财务科、业务科、事业部五个职能科室,7个直属支公司和1个配送中心,在全盟有完善的销售和配送网络,各类盐年销量近1.5万吨,拥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出纳员1人。 

  一、招聘条件及要求 

  应聘人员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和要求: 

  ()一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户籍不限; 

  4.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二)岗位要求 

   30周岁及以下,财会及经济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政治合格,身体健康,能熟练操作财务软件和办公软件,具有三年及以上财务工作经历,能够每月去各旗县办理财务结算事宜。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国企工作人员的情形人员。 

  二、网上报名 

  1、考生登录内蒙古人才网(http://www.nmgrc.com/)、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网站(http://www.nmgsalt.com.cn)、阅读招聘简章,下载且认真填写《报名登记表》,并将本人近期正面免冠数码彩照(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以及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件,统一制成电子格式发送至用人单位公共邮箱(邮箱地址:2190731569@qq.com) 

  2、报名时间:2019521--527日。 

  3、报考人员须按毕业证书上的专业如实报名。 

  4、报考人员须对网上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凡因所提交材料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而影响报名、考试或聘用的,责任自负(报名时所留电话号码和电子邮箱在公开招聘期间必须畅通,电话号码无法接通或所留号码错误而影响本人招聘的,责任自负)。填报虚假信息或隐瞒重要信息情节严重的,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三、资格初审   

  报名截止后,公司将组织对报名人员的学历、履历、专业技术职称等条件进行审核筛选,然后确定参加笔试或面试人员。   

  四、笔试、面试   

  资格初审通过后,用人单位通知报名人员资格初审结果,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录用后薪酬待遇 

  录用后,办理入职手续,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间享受基本工资,试用期结束,如符合录用条件,按照自治区盐业公司相关录用程序办理录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薪酬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及所属企业薪酬管理办法》执行,缴纳“五险二金”。 

  六、联系方式及工作地点 

  联系人:王 刚   

  联系方式:0479-8205511   18747922802 

  工作地点: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呼格吉勒路371号(锡林浩特市第四中学斜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