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大美锡林郭勒,天边额吉淖尔”
摄影作品有奖征集活动的通知

  • 来源:内蒙古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宣传锡林郭勒盟风土人情和额吉淖尔“母亲湖”草原湖盐,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母亲湖”草原湖盐系列产品,助力内蒙古盐业公司高质量发展,内蒙古盐业公司内蒙古自治区艺术摄影学会决定举办大美锡林郭勒,天边额吉淖尔”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大美锡林郭勒,天边额吉淖尔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 

                内蒙古自治区艺术摄影学会 

      承办单位:内蒙古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艺术摄影学会 

  三、征集对象 

      全社会专业或业余的摄影爱好者 

  四、征集内容 

      围绕“美丽、奉献、绿色、发展”,凸显大美锡林郭勒,天边草原“母亲湖”草原湖盐系列产品活动主题,反映自新中国成立,锡林郭勒盟和内蒙古额吉淖尔制盐场有限公司建成以来的发展变化历程的摄影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富有正能量,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能够吸引人、感染人和激励人的摄影作品均可参赛。 

  五、具体要求 

  (一)参赛作品应紧扣活动主题,紧紧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大美锡林郭勒和额吉淖尔盐场的发展变化,反映天边草原圣物“母亲湖”大青盐对人们生活的影响,以及为发展额吉淖尔盐场做出奉献,有新旧对比、反映母亲湖巨大变化的作品优先采用。 

  (二)投稿电子文件参评要求。电子投稿:相机、手机、无人机等拍摄的黑白、彩色、单幅、组照(4幅-10幅)均可,电子文件不小于5M,电子文件格式为JPG格式,必须是原创作品,作品不得通过电脑制作改变其影像真实性,可做简单的明暗、对比度、饱和度和反差等调整,拒绝除接片外的电脑合成照片参赛。 

  (三)参赛作品请注明标题、简单文字说明(包含何时、何地、何人、何事、原因、结果等要素),以及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电话+联系地址+邮箱”统一打包成压缩包发送到指定联系邮箱。文本、文档文件与照片保持一致。 

  (四)本次比赛不收取费用。主办方、承办方有权利在作品著作权存续期内复制、用于媒体、画册、展览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以及其他相关宣传活动中使用获奖作品,并不再支付稿酬,作者有署名权。 

  (五)参赛者应保证拥有该作品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保证参赛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合法权益,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如若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和隐私权等法律问题,由参赛者自行负责解决并承担责任,主办方、承办方不承担由此所产生的法律责任。参赛者一经投送作品,即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规则。 

  (六)入选作者有义务向主办方证明其作品的真实性,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向主办方提供获奖作品的原始影像底片或者(原始数据文件或底片)。 

  (七)作品报送截止日期为2019年831日 

  六、评奖及奖项设置 

  由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内蒙古自治区艺术摄影会、内蒙古自治区额吉淖尔盐场、锡林郭勒盟摄影会等有关单位联合组成评选小组,对征集的摄影作品进行评选。 

  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名。(以上奖项给予奖金+证书)获奖作品将在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微信平台、门户网站等相关媒体上进行展播宣传。并不再支付稿酬,作者有署名权。 

  七、联系方式 

  邮件标题注明大美锡林郭勒,天边额吉淖尔”摄影作品字样。 

  作品投稿联系人及电话:    15004718893        

       2401319069@qq.com 

    

    

    

                                                                                           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 

                                                                                          内蒙古自治区艺术摄影学会 

                                                                                              2019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