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内蒙古盐业公司所属公司招聘财务负责人的公告

  • 来源:元泰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餐厨垃圾处理项目是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转型发展的重要项目之一,目前负责该项目具体运营的合资公司——北京中科美星环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已经在北京市注册成立,将陆续开展公司,现向社会公开招聘一名派驻到北京中科美星环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工作的专职财务负责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专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审计、财务管理或相关专业。 

  2.政治立场坚定,综合素质较高,为人正直,品行端正,拥护党的方针政策,服从组织领导。 

  3.身体健康,能适应长期在外地工作。 

  4.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系统内工作的正式在岗员工、提前离岗员工或退休员工优先,学历要求可适当放宽。 

  (二)岗位条件 

  1.从事财务、审计等相关工作5年及以上,熟悉会计准则以及相关财经税务法律规范。 

  2.取得助理会计师或以上职称,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须的财务专业知识;原则性强,讲规矩,有执行力,勤奋敬业,廉洁自律,忠诚企业,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3.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规法则,具备扎实的财务内控、核算及结算、税务筹划、财务分析及常用财务系统运用等知识。 

  4.具有统筹现金管理、会计核算、收入成本确认、预算、财务分析、管控监督、投融资、税务等工作的综合能力。 

  二、报名及招聘程序 

  (一)报名 

  1.凡符合报名条件且有意向的人员,需提供以下资料:学历和学位证书、身份证、简历、其他相关证书(如职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扫描件。 

  2.所有材料最终形成压缩包形式(命名规则为:“美星+姓名”),并于规定时间内发至联系人邮箱。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31日。 

  (二)资格审查 

  公司将组织有关部门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入围人选。 

  (三)笔试面试程序 

  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将统一安排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参加面试时应聘者应提供本人报名材料原件。 

  (四)试用和正式录用 

  拟招聘人员试用期为半年。试用期结束且通过审核者,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正式录用手续。 

  四、待遇及其他事项 

  (一)薪酬面议,公司提供非京籍人员住宿或住房补贴。 

  (二)应聘者须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三)应聘者须严格按照公告规定的报名方式准备和发送材料,面试前不接待来访。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刘军 0471—6627026 

  联系邮箱:1709195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