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内蒙古盐业公司与兴安职业技术学院
定向招聘、订单培养公告

  • 来源:内蒙古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兴安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以定向招聘、订单培养方式,公开招聘79人。

  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是自治区人民政府直属国有企业,对全区盐业实行人、财、物、储、运、销统一领导、垂直管理。作为自治区食盐专营主体,承担着全区的食用盐、畜牧用盐以及工业盐的供应主渠道工作,负责全区未加碘食盐的统一采购和供应。除保证盐品市场供应和自身责任储备外,还承担政府食盐储备、平抑食盐价格及边远贫困地区和经济欠发达地区合格碘盐兜底供应三项社会责任。 

  拥有所属公司20其中:全资子公司12家、分公司1家、控股公司2家、参股公司5家;在全区旗县区设有87家配送中心。自有经营场所60万平方米,仓储场地13.6万平方米。自治区盐业公司是全国盐行业AAA级信用企业,公司所有的“蒙盐”、“母亲湖”商标是自治区著名商标,“母亲湖”牌大青盐获得中国地理标志认证。经销各种食盐、畜牧业盐、工业盐及其他用盐,同时经销非盐产品,兼营物联科技、生态环境治理及文化旅游业等。 

  一、定向招聘 

  本次定向招聘工作由兴安职业技术学院统一组织,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试、试、体检、背景调查等程序进行。 

  (一)岗位明细 

  详见附件《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定向招聘、订单培养岗位设置表》。 

  (二)招聘流程 

  信息公布-网上报名-资格初审---考核-体检-培训与聘用。 

  (三)招聘对象和报名条件 

  1.报考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职业记录。 

  3具有招聘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4服从公司岗位调配。 

  5身体健康,体检合格。 

  2.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 受处分尚未解除的。 

  2 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 

  2021年792021年71617:00时。 

  2.报名步骤 

  应聘人员请在《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2021年度定向招聘、订单培养岗位需求表》中查询招聘岗位、用人部门及资格条件。凡符合岗位条件要求并有意报考的应聘者,登陆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网站http://www.nmgsalt.com.cn)兴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s://www.nmxzy.cn)、易招网(http://www.ez12333.com)“报名入口”,登录报名系统,按要求填写信息,上传相关应聘材料(岗位具体条件见招聘需求表)。 

  上传资料不全者将不予进行资格审核应聘者只能选择其中的一个位报考报考人员不得报考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不一致的岗位,考生须按毕业证书上的专业如实报名。 

  3.上传资料 

  1本人近期正面免冠数码彩照(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 

  2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3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 

  5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件。 

  报考者须对网上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凡因所提交材料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而影响报名、考试或聘用的,责任自负(报名时所留电话号码和电子邮箱在整个公开招聘期间必须畅通,电话号码无法接通或所留号码错误而影响本人招聘的,责任自负)。填报虚假信息或隐瞒重要信息情节严重的,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五)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查 

  凡有意应聘并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经网上系统对所有报名人员进行初步筛选,对照招聘条件按照一定比例择优筛选。上传材料不全者不予进行审核。具体考试时间、地点通过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网站、兴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公告和短信方式进行通知没有通过简历筛选环节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 

  2. 

  面试时间及地点:724、25 

  东部区(呼伦贝尔市、兴安盟、通辽市、赤峰市)考生在兴安职业技术学院(乌兰浩特市乌察路160号)。 

  西部区(锡林郭勒盟、乌兰察布市、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的考生在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总部(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世纪六路)。 

  报考内蒙古盐业公司总部的考生,面试地点在呼和浩特市,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笔试 

  通过面试筛选人员,择日组织笔试。 

  笔试内容:笔试内容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应具备的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笔试实行百分制,采用闭卷方式进行,试卷用汉文制卷。 

  笔试地点:同面试(分东、西部),具体时间、地址另行通知。 

  报考内蒙古盐业公司总部的考生,笔试地点在呼和浩特市。 

  4.体检及考核(背景调查) 

  1)甄选。按照每个岗位考生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该岗位实际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进入考核范围的人选。同一岗位进入考核范围的人员最后一名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同时为进入考核范围的人选。 

  2考核。考核工作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由用人单位根据拟聘用岗位要求,全面、准确、客观地评价被考核对象的综合素质,并查阅人事档案及相关材料,对考核不合格的考生取消聘用资格并按该岗位考生总成绩依次递补。 

  3体检。体检项目或标准参照国有企业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进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无传染病、无重听,无口吃,无色盲、无色弱、无纹身,矫正视力在5.0以上,并由具有相关资质的单位出具体检报告;体检由用人单位负责组织。 

  应聘人员无正当理由不按时体检、体检不合格或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并按该岗位考生总成绩依次递补。 

  二、订单培养 

  为了让新员工适应岗位要求,掌握就业岗位所需的职业技能,促进企业发展,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由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岗位技能培训。 

  全部课程利用2个月时间完成,总学时为400学时,在兴安职业技术学院集中学习订单班专业课程。期间,需交纳学费(含住宿、培训、管理等费用)每人4,000 

  、聘用 

  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学习结业考试合格者,由内蒙古盐业公司统一分配至定向招聘单位工作并办理聘用手续。 

  聘用人员身份为国有企业合同制职工,受聘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其中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与用人单位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解除劳动关系。 

  、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执行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员工标准,为其缴五险两金。 

  五、其他事宜 

  (一)诚实守信。报名人员要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对本人提供的各项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我公司对应聘人员信息严格保密,有关材料复印件、照片恕不退还。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我公司将取消应聘者招聘录用资格,录用后有权解除劳动合同。 

  1.伪造、涂改学历学位及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明的; 

  2.蓄意修改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名称,虚报在校成绩的; 

  3.在应聘过程中作弊的; 

  4.应予取消资格的其他情形。 

  (二)我公司有权调整招聘岗位和数量,录用人员要服从工作单位和岗位分配,对不服从分配者,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三)招聘、培训工作的有关进程及结果,将通过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网站以公告或短信等方式进行发布,请随时予以关注,并确保通讯方式畅通。如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有关程序,视同弃权,我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网站、兴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站、易招网是我公司本次人才招聘信息发布的指定网站,其他任何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均与我公司无关。后续信息将在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网站、兴安职业技术学院网站、易招网发布。 

  (五)我公司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等事宜,考生谨防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 

  政策咨询电话:0471-6627041 内蒙古盐业公司人事部 

  网站报名系统故障处理158 4719 1394 

  咨询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双休、节假日除外


报名入口(招聘岗位见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