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人才引进公告

  • 来源: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一、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简介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是内蒙古蒙盐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自治区人民政府直属国有企业。作为自治区食盐专营主体,承担着呼伦贝尔市224多万人口的食用盐以及畜牧用盐、工业盐、食品加工用盐的供应工作,负责全市未加碘食盐的采购和供应,是呼伦贝尔市食盐供应的主渠道。除保证盐品市场供应和自身责任储备外,还承担政府食盐储备、平抑食盐价格及边远贫困地区和经济欠发达地区合格碘盐兜底供应三项社会责任。 

  在呼伦贝尔市各旗市区共设有9家盐品配送中心,公司总部占地面积6500多平方米,总部及各配送中心均建有完备的大型仓储设施,是中国盐业协会会员单位,是目前呼伦贝尔地区唯一一家3A级国家食盐定点批发企业。所经营的“蒙盐”、“母亲湖”商标是自治区著名商标,“母亲湖”牌大青盐获得中国地理标志认证。经销各种食盐、畜牧业盐、工业盐及其他用盐,经销塑料制品、白酒、红酒、矿泉水等非盐产品。 

  为满足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管理水平的需要,结合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及人才需求计划,2022年度拟引进人才1名。具体公告如下: 

  二、引进原则 

  引进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岗位公开、自愿申报、择优选拔的用人机制。 

  三、引进计划 

  计划引进1人,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人才引进岗位设置表》。 

  四、引进资格条件及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国家行政、事业单位或国有企业、国有控股企业在职工作人员。 

  (三)爱岗敬业、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四)具有引进岗位所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 

  (五)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列为引进对象: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3.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 

   5.现役军人; 

   6.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引进程序 

  (一)发布公告 

  人才引公告通过蒙盐集团官网发布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线上线下方式,线上报名可发简历及其他有关资料至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邮箱:hlbeye@163.com;线下报名可以到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办公室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 

  20221158:00—1191700 

  3.报名要求:如实填写报名信息。严格按照专业要求报名,提供的报考材料必须真实有效。 

  请认真阅读本公告,按照要求下载并认真填写《报名登记表》,连同本人近期正面免冠数码彩照(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以及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件,统一发送至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邮箱。 

  (三)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本公告,所有上传材料应当真实、准确,不得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一经查实,取消本次报考资格。资格审查贯穿人才引进工作全过程,在人才引进各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可以随时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考核 

  考核以面试面谈形式进行。经审查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将择优进入考核环节(未进入考核环节的不单独通知)。面试面谈满分为100分,根据面试面谈成绩从高到低按1:2确定资格审查对象,岗位计划数与实际面试面谈人数比例低于1:3的,设置8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面试面谈成绩低于80分的,不再进行考察。 

  (五)考察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和资格准入等情况。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考察而造成引进岗位计划空缺时,不再递补。 

  (六)公示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由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党委会议研究,确定拟引进对象,并在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办公楼二楼公示栏公示5个工作日。拟引进对象公示后若出现不合格者或弃权者,不再递补。 

  公示无异议,与引进对象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相关手续。 

  六、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执行公司正科级管理标准;缴纳“五险两金”。 

  七、纪律要求 

  人才引进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全程接受社会和有关部门监督。报名参考人员应承诺诚信参与人才引进的各个环节,不弄虚作假,不违纪违规。对在人才引进过程中徇私舞弊、暗箱操作、弄虚作假、玩忽职守的单位和个人,一经核实严肃处理。 

  八、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4708334219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办公室)。 

  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 

  九、其他事项 

  本次人才引进不向报考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安排、不委托、不授权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各类培训。 

  在人才引进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