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抵制网络谣言 共建网络文明 心无旁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食盐保供工作

  • 来源:集团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蒙盐集团广大干部员工:

   当前,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正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但仍有个别网民和媒体利用互联网散布涉疫谣言、不实信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为切实维护网络传播秩序,共建网络文明环境,配合做好疫情联防联控专心做好盐品保供本职工作,在此,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自觉抵制网络谣言从官方权威途径了解疫情信息,对未经证实的消息以及地域不清、指向不明的信息内容应理性对待不人云亦云,不随波逐流,不推波助澜做到不轻信、不盲从、不信谣、传谣 

   二、主动传递正面声音。要主动向身边的客户、朋友和家人宣传官方发布的疫情防控政策,带头遵守地方疫情防控措施,引导广大客户、消费者对疫情防控措施多理解、多支持多配合,织好战“疫”防护网,共同筑牢防护的铜墙铁壁。 

  三、全力以赴保供稳市。随时掌握食盐市场供应情况,合理调配库存。在保障自身防护的同时,做好食盐生产、服务配送工作,不讲条件、不惜代价,全力保障食盐市场的稳定供应,稳定市场价格,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安全指数”,在防控疫情斗争中展现蒙盐人的政治本色 

  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传播发布网络谣言将受到严厉打击。蒙盐集团倡议广大干部员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增强辨别能力,始终保持冷静理智,共同抵制网络谣言,共建网络文明,心无旁骛做好盐品保供本职工作,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蒙盐力量。 

    

  内蒙古蒙盐盐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