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2020年度信息公开

  • 来源: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一、企业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内蒙古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 

  简称:包头盐业公司 

  法定代表人:颜秉东 

  企业性质:国有企业 

  股东名称: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 

  注册地址: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北端 

  经营范围:盐、融雪剂、融雪盐、饲料及添加剂、日用百货、农畜副产品(不含食品)、合成洗涤剂、塑料制品的销售;食盐分装;食品的加工、销售(凭许可证经营);普通货运(凭许可证经营);仓储业(不含危险品);房屋租赁;软件技术服务(不含网络建设)。 

  办公地址:包头市昆区阿尔丁大街北端 

  邮政编码:014010 

  电子邮箱:btyy2317536@163.com 

  企业简介:内蒙古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前身是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包头市分公司分公司成立于1950年,一直承担着全市280万人口的食用盐、工农牧业等各类用盐的供应工作和持续消除碘缺乏危害的政治任务。公司现有职工45人,内设盐品营销与产业科、财务科、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4个职能科室,下设青昆盐业配送中心、东河盐业配送中心、土右旗配送中心固阳配送中心4个直属企业,努力保障全市及边远地区食盐供应工作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包头市盐业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持续激发创新活力,充分发挥高效统一的配送模式、完善的销售网络、网点布局、国企诚信品牌等优势,大力拓展经营范围,积极探索全新的营销模式和非盐产品经营,努力攻坚克难,加速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展望未来,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正在向更加文明、和谐、一流的企业迈进。 

  二、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财务指标 

2020年度 

资 产 

1772.99 

负 债 

541.24 

所有者权益 

1232.42 

营业收入 

2338.18 

  三、生产经营情况 

  2020年累计销售各类盐品2.23万 

  四、预算执行情况     

                                     单位:万元 

项 目 

2020年预算 

2020年实际完成 

2020年度完成率 

营业收入 

3068.22 

2338.18 

76.21% 

  五、重大事项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公司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负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紧急调运盐品1000余吨,出动配送人员757次,访销门店4014个,农贸市场、配送门店565个,发放宣传单1850份,有效保证食盐价格不涨、质量不降、供应不断 

  六、职工权益维护 

  健全厂务公开制度,落实职工的各项民主全力,涉及生产经营决策、物资采购、工资奖金分配、干部提拔任用等重大事项和热点问题,通过设立厂务公开栏、意见箱、召开职工大会等形式及时全面公开。 

  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