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盐务管理

呼市盐务管理局强化社会职能
加大盐政执法宣传力度

  • 来源:呼市盐务局盐政科|0
  •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7日
  呼市盐务管理局作为首府盐业市场监督管理的主体部门,承担着净化首府盐业市场、保障百姓用盐安全的神圣社会使命。因此,为了进一步营造严厉打击涉盐违法行为的舆论震慑作用,提高首府百姓安全用盐防范意识,呼市盐务管理局于2016年4月20日,正式启动“严厉打击涉盐违法,保障百姓用盐安全”出租车顶灯盐政公益宣传活动。
  呼市盐业分公司借助首府6000多辆出租车,在其LED顶灯发布公益宣传内容,旨在通过这一媒介让更多的百姓关心关注食盐安全,共同参与到打击制售假盐的行动中,进一步加大对制售假盐、非法获利、损害百姓健康、铤而走险涉盐违法分子的警示教育作用和舆论监督作用。本次盐政执法公益宣传自4月20日持续到5月10日,为期2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