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盐务管理

赤峰市盐务管理局与相关部门联合印发
《关于严厉打击涉盐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 来源:赤峰市盐务局|1
  •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6日
  为严厉打击涉盐违法犯罪,进一步规范全市盐业市场秩序,确保人民群众的食盐安全。近日,赤峰市盐务管理局积极与赤峰市公安局、赤峰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沟通协调,三家执法单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治安处罚法》和国务院《食盐专营办法》及《内蒙古自治区盐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联合印发了《关于严厉打击涉盐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通告》明确对生产、储运、购销环节中的涉盐违法行为以及包庇纵容、伪造证据、阻碍、妨害公务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号召广大消费者积极举报涉盐违法行为。
  下一步赤峰市盐务管理局将联合公安机关、市场监管委等相关部门,依据《通告》的规定,进一步加大对赤峰盐业市场的整治力度,共同维护食盐市场秩序,确保全市消费者吃上放心安全的食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