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最新文件

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9日
 

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2014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值班工作,确保广大职工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落实。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和“以人为本”的理念,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条例》的要求,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主要负责人切实负起安全生产领导责任,针对薄弱环节、新的情况制定防范措施,坚决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二、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检查,单位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对安全生产重点区域、重点环节,有针对性地开展节日前期的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治理和监控重大危险源,做好各类突发事件和生产安全事故的防范工作。

三、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工作。认真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安全、保卫等工作,各单位要安排专人昼夜值班,领导同志轮流带班,确保信息畅通,杜绝空岗、漏岗、脱岗现象。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对节日期间出现的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妥善处理,并及时上报。

四、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做好车辆保养,坚决杜绝使用故障车辆、疲劳驾驶、超速驾驶和非驾驶人员驾驶等行为。做好车辆管理,驾驶人员非经领导批准不得私自出车。

 

                           

                        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

                         2014年1月16

 

 

 

 

抄送: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领导班子各成员,办公室。

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发展计划部          2014年1月21印发

地址:呼市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世纪六路 邮编:010010 E-mail:info@nmgsalt.com.cn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盐务管理局 蒙ICP备05002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