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盐业企业 > 盟市公司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

  • 来源:|0
  •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7日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盐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12月,是隶属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的国有企业。主要从事各类食用盐、工用盐、牧业用盐的批发、零售业务,并承担政府储备责任,是政府储备食盐定点单位。在鄂尔多斯市各旗区下设7个配送中心,拥有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 

  公司组织机构主要由职能科室和配送中心两大体系组成。职能科室分别为党办、综合办公室、财务科、营销科;配送中心分别为东胜区配送中心、达拉特旗配送中心、准格尔旗配送中心、伊金霍洛旗配送中心、乌审旗配送中心、杭锦旗配送中心、鄂托克前旗配送中心。近年来,在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地方党委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自治区盐业公司“1151”战略布局,调整发展战略、创新转型升级,经过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公司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伊金霍洛西街北一号 

  电  话:0477-8328564 

  传  真:0477-8340481 

  邮  编:0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