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盐业企业 > 生产企业

内蒙古阳泰商贸有限公司

  • 来源:-0
  •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7日

  内蒙古阳泰商贸有限公司属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控股企业,是国内最早从事矿物质饲料舔块生产营销的专业厂家,公司集矿物质饲料舔块、畜牧业专用盐、添加剂预混合饲料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同时经营热敷盐、软水盐、食用盐、盐根等多种产品,其主产品矿物质饲料舔块无论在生产规模、生产工艺上,还是产品质量上均居于国内领先地位。在改革创新方面,阳泰公司是内蒙盐业系统中最早实现混合所有制改制的企业,通过改制,企业内生动力进一步加强,竞争力进一步凸显。公司下设生产技术部、营销与采购部、研发与质管部、财务部、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等机构,拥有注册资本1996.71万元。 

  进入盐行业发展的新时期,公司领导层抓住盐业体制改革和畜牧业发展的机遇,迎接挑战,深化改革,通过落实盐改政策和混合所有制改制,解决了束缚企业发展的体制问题。公司于2000年投资近300万元重建了生产车间和库房,更新了部分生产设备。2004年再次投资近100万元,增购了一台大吨位高科技成型设备,并对原有成型设备进行了技术改造。2011年投资近300万元,兴建了成品库、原料库近2000多平方米。2013年又投入大量资金,在原有基础上增购两台大吨位高科技成型设备,并全线贯通自动化生产线,极大地改善了生产、仓储条件。 

  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公司逐步购置了与生产品种相适应的技术性能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质量检测仪器设备。主要生产设备有粉碎机、混合机、电动筛、液压机、自动包装机和码垛机器人等;检测设备包括原子吸收仪、分光光度计、溶出分析仪、离心机、光电分析天平、白度计、酸度计等。建立健全了有关生产、质量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质量保证体系完善。 

  公司多年来与内蒙古畜牧科学院动物营养研究所建立了长期技术协作关系,以其雄厚的科研实力为技术依托,针对市场需求,开发研制新产品,实施产品结构调整,提高产品质量、科技含量及市场适应性。同时与奶业、乳业、畜牧养殖业等机构建立了稳固的关系,形成了互利共赢的良好经营局面。现已向市场推出了矿物质营养补充、强化、调控,高、中、低三个档次的舔块产品,涵盖奶牛、育肥牛、羊、绒山羊、鹿、马、驴等不同使用对象品种的矿物质饲料舔块系列产品和畜牧用盐产品。产品先后委托呼市大黑河奶牛场、呼市八拜奶牛场、包头黄河奶牛场、达茂旗红旗牧场及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学牧场进行饲喂试验,试验结果表明,“黑河牌”矿物质饲料舔块系列产品使用效果显著,经济效益可观,明显优于市场同类产品。 

  公司注重产品质量和品牌建设,2004年12月顺利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8年3月获“3.15消费者十佳放心品牌”,2008年12月获“呼和浩特市知名商标”、“内蒙古著名品牌”,2010年被评为全国质量诚信4A级品牌企业、“中国著名品牌”、成为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协会理事单位,2011年成为内蒙古自治区饲料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2014年“黑河牌”商标获自治区诚信品牌。 公司所生产的“黑河”牌舔块产品,是国内最早同时获得欧盟和中国有机认证、绿色认证的产品。 

  经过多年来的努力,我公司产品质量管理的各环节都得到了有效控制,现已建成年产3.5万吨畜牧用盐的自动化生产线,建立和实施了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制定了严格的质量检测标准,引进先进的技术和生产设备,确保产品的高标准、高质量。以质量求生存,以产品求发展,重合同守信誉。在阳泰人的经营理念中,为客户奉献的不仅是优质的产品,还有求实创新的敬业精神和细致周到的优质服务。在国内饲料舔块生产的同类企业中,我公司的产品无论是质量、产量还是技术等方面均处于领先地位。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黑河牌”矿物质饲料舔块不仅覆盖了区内各大盟市旗县市场,而且以内蒙古为中心,产品远销北京、河北、山西、陕西、宁夏、甘肃、湖北等省区。 

  企业质量方针:诚信  优质  高效  创新 

  企业精神:团结  奋进  求实  文明 

  企业宗旨:与时俱进  开拓创新  服务社会  创造未来 

  公司以顾客为关注焦点,履行对顾客的承诺。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管理理念,建立、实施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和企业管理模式,引入承包经营激励机制。发挥企业领导层的战斗核心作用,注重员工知识、技能培训和思想道德教育,提高员工团队意识和敬业精神,调动其主动性和积极性,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致力于打造产品品牌,树立企业形象,追求持续不断地改进产品和服务质量,满足顾客的要求和期望,服务社会。 

  公司今后的发展思路是,加大技术投入力度,提高产品科技含量,以养殖户为观注焦点,加强售后服务工作,在巩固区内市场的同时,进一步开拓区外、国外市场,利用盐业公司发展布局和阳泰公司发展规划,使产品年产销量、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攀升。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求发展,真诚与各界同仁携手合作,逐步将阳泰公司培养成国内舔块行业的龙头,使“黑河”舔块走出内蒙古,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公司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光明大街盐站西巷 

  业务电话:0471--227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