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蒙盐集团与森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1月10日,蒙盐集团与森工集团在森工集团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良蒙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座谈会。张良代表森工集团对袁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林区产业发展情况。张良表示,多年来森工集团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雄厚的生态家底为绿色产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此次双方战略合作的签署,必将促进双方共同谋划产业发展新格局,探索高质量发展合作新路径,营造互帮互助、同心同向、共同成长的合作氛围。希望双方通过整合资源和优势,立足林下产品开发销售、森林旅游发展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更好实现“两山”转化,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更实在地惠及职工群众。 

  袁肃表示,蒙盐集团和森工集团同属自治区国资委监管的国有企业,双方有着共同的价值追求、利益诉求和目标需求,合作前景广阔。当前,蒙盐集团正构建以盐为基多元发展多极支撑产业发展体系围绕自治区“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全力“闯新路、进中游”,向着集食用盐保供、畜牧盐供应、化工制造、文旅产业、现代物流、投融资一体的现代企业综合体努力迈进。这次双方签约,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内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双方携手必定能打造国企互利共赢合作新典范。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将基于互联互促、互保互助,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业务创新多元发展相融合,共同推动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蒙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军森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关立春分别代表蒙盐集团森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张良、袁肃共同见证签约。 

  森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牛广忠,蒙盐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同彪,蒙盐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吕志刚,呼伦贝尔市盐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魏洪涛出席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