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创新业务 > 产品溯源

内蒙古弥特物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 来源:内蒙古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内蒙古弥特物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由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和苏州朝露弥特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弥特公司”)合资成立,以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在内蒙古地区广阔的资源优势为载体,利用弥特公司在追溯行业的技术和经验来实现产品从原料-生产-仓库-流通-消费者的全生命周期追溯。是目前国内产品全生命周期追溯系统的领导者。 

  公司定位于物联网行业,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面的信息化的解决方案,实现智能标识、智能生产线、智能工厂的递进式建设,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控制产品质量、加强商品流通管理。让工业充满智慧,产品拥有生命。 

  公司的核心成员分别来自工业标识、自动化、信息技术、软件开发等相关行业,为各行业的近干家客户成功开发实施了包括赋码控制、视觉检测、数据采集关联、防伪窜货、物流管理、仓储管理、产品追溯等相关的项目,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和技术解决方案。  

  经营宗旨:技术为本诚信双赢 

  企业精神:专注 务实 高效 创新 

  企业目标:立足标识行业 提升标识应用 推动工业物联网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