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肩负社会责任谱写绿色华章
——华晶公司开展义务植树美化环境活动

  • 来源:|0
  •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绿色是不变的话题,和谐是永恒的追求,责任是毕生的信仰。草长莺飞、春回大地,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季节。

  2017 年4月 13 日,华晶公司为响应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的号召,全体员工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开展植树、美化内外厂区活动。用切身行动谱写责任,诠释追求。
  “绿化环境,从我做起”,在公司精心组织下,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互相配合。无数只手,在春光明媚、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挥洒汗水,谱写希望。清晨,很多员工都早早来到公司,他们身穿工衣,手持铁锹、搞头等工具,清理公司院内外的每一个树圈围,并将树圈围得整整齐齐。劳动场面气氛活跃,党员们发挥了先锋模范的作用,公司领导们更是亲身力竭,挥汗如雨,不怕苦不怕累,亲自除杂草、挖树坑,清理院内外的卫生死角。温和阳光下,处处都是劳动的身影,热火朝天的干劲激动人心......
  蓝天白云,绿树小草,还有可爱的华晶公司的员工们,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勾勒出一幅自然美景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