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额吉淖尔盐场组织开展迎“国庆节”活动

  • 来源:额吉淖尔盐场
  •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在建国69周年来临之际,额吉淖尔盐场组织开展迎“国庆节”活动,迎着濛濛秋雨,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了活动的的帷幕。 

    随着开赛指令的发出,男女60多名运动员齐集在盐场办公楼门前,按规定路线先后起跑开赛。赛跑中,男女两支队伍在竞赛音乐中迎着秋雨奋不顾身的前进,犹如奔流涌动的江水,气势磅礴!最终由赵文强、温庆铃分别夺得男女组冠军;拔河比赛现场,队员们个个铆足干劲,拉紧绳子,倾全力于一身,集合力于一绳,齐力奋战,团结协作,一条沉重的绳子被两方队员拉得笔直,得而复失的感慨、“逆转乾坤“的喜悦,一次又一次地上演。场下工友们更是热情高涨地为队员呐喊助威,赛场上顿时充斥着呐喊声和团结拼搏的身影,形成了母亲湖畔上一道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整个运动活动赛程紧凑,迎赛、参赛气氛热烈,秩序井然。赛场上运动员们你争我赶,在各项比赛中拼尽全力,环城长跑、拔河、接力、跳绳等七个项目里,参赛者们披金斩银,参赛过程中不仅有成绩、喜悦,也有汗水雨水的洗涤;不仅有坚韧、顽强,也有友谊、团结和温馨。比赛虽累,但处处是听得见的加油声、呐喊声和欢笑声。赛场之外,裁判员各司其职,保证了赛事的公平、公正举行。 

    活动历时一天,竞赛在紧张友好的氛围中完成。通过职工运动竞赛活动,促进了职工体育健身活动的发展,增强了体质,凝聚了员工团结友谊,活跃了员工的文化娱乐生活,为工作与活动增添了激情与活力,为“十一”国庆节日增添了祥和与喜庆!